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虔诚的信仰


有些人覺得搖滾是他們虔诚的信仰

有些人覺得食物是他們虔诚的信仰

有些人會把恨當作他們虔诚的信仰,但也有些人會把愛當作他們虔诚的信仰

有些人覺得舞蹈是他們虔诚的信仰

有些人覺得運動是他們虔诚的信仰

有些人覺得畫畫是他們虔诚的信仰

這些人都用這些東西來表達他們原來的人

我覺得生活是我的虔诚的信仰, 但我卻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

天天都突然會停下來看看我的環境,然後想: ”我什麼都真的有…但其實我什麼都不需要”

我代表....妳代表...

1 comment:

  1. 我覺得你講得很對ㄟ!!!
    生活就是我們的信仰!!!
    很喜歡這個想法
    我看到你唱歌的影片了
    超好笑的啦 看完我還幫你鼓掌ㄟ
    謝啦 同學

    ReplyDelete